前年我也遇到了這個(gè)問題,本來分開住著的,遇這事后,怕老人家一個(gè)人住著孤獨(dú),又怕她胡思亂想,處理完公公后事直接接到我家來住了,住了半年老人家緩過了勁覺得與我們住在一起不習(xí)慣,又住回自己房子了,去年結(jié)識(shí)了一個(gè)老伴一起生活,一起搬回農(nóng)村養(yǎng)雞養(yǎng)鴨,過田園生活了,我們一休假再帶孩子一起回農(nóng)村陪她,有一個(gè)老伴陪著,我們也不用時(shí)刻擔(dān)心她。不要太急燥,給老人一點(diǎn)時(shí)間,接你家住一段時(shí)間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