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洲w婦w色w情w欲w狂w婦w入口 | 免費~高清片-KL影視>)">
關于亞洲w婦w色w情w欲w狂w婦w入口 | 免費~高清片-KL影視>
難道不是比誰最美么?
最丑照片?emmm, 我試試看~已經盡力最丑了~
翻了1w多張照片,這些已經是最丑的,不好意思,臣妾做不到啊~~~
沒有最丑,只有更丑[白眼]
看到網上好多給自己愛寵拍的好美,好萌,讓我這個不會拍照的無地自容,現在終于比丑了,我來獻丑一把!有時候小家伙亂動,也拍不出效果,給大家展示一下,我家的小邊牧!
我家的貓咪很萌啊!不知道這幾張照片是否是丑照!哈哈?
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貧
雖然我嫌棄我家狗子丑,可是我爸媽喜歡呀?
王子與小花
養的一堆柴犬,還沒發腮非正常角度的時候真是丑八怪哈哈。不過無所謂,自己從小養的狗狗,多丑我都愛它們。才怪?每天早上被吵醒每天被臭死的時候我就想????清蒸紅燒油炸。一天能咬爛我十張尿布你們是怎么做到的?
我一直覺得我家狗狗是360°無死角,怎么拍怎么好看,但是說到最丑的照片,還真的是有,一點金毛的暖男大可愛的形象都沒有,不過我覺得丑得都有點萌了,還是難以掩蓋它的可愛~
這是不小心吵醒它了,翻白眼的樣子,鑒于性別,還是打個馬賽克吧~
搶羽毛球還不給的樣子~
滾了泥巴還自認為帥的樣子~
打瞌睡的樣子~
偷餅干還很屌的樣子~
俯瞰蕓蕓眾生的樣子~
最后再上一張乖炸了的樣子~
哈哈哈,翻手機的時候才發現,手機里幾乎全是狗狗的照片,而且美照比丑照多得多啦,我是七狗狗來報道,記得點贊加關注哦~
圖1像個大松鼠 圖2萌萌噠 圖3此處該有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