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最新章節(jié)/筆趣閣>)">
關(guān)于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最新章節(jié)/筆趣閣>
b2要開工程車工資才高,單純跑貨車工資不高。比如吊車,泵車,泥頭車之類的,普遍都有1萬塊月。也比較辛苦
本人B2十二年,現(xiàn)在是裝卸工兼開車,一月5千,坐標鎮(zhèn)江。早八晚五,單休,[流淚][流淚][流淚][流淚]
比搬運工少一半工資。而且做的事情還比專業(yè)搬運工多一半。B2本來就是一個鐮價的合法搬運證
首先不是談能拿到多少工資,估計前提是剛拿證能不能找到工作,有B證不一定能開B證的車,20年前開箭頭東風(fēng)拉煤,還真不是現(xiàn)在新手能駕馭的了的。雖然現(xiàn)在的車子好開,但會開和開好這是兩碼事。
現(xiàn)在哪一行都不好做,有個大車駕照還是有很多好處
一萬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