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uì)于是否是bug,還是要看蘋果官方給出的態(tài)度,只有大面積出現(xiàn)問題,他們才會(huì)采取措施的,并不是說生活中使用的一些小bug就能說明問題的,沒有十全十美的手機(jī),你看看有哪家企業(yè)敢這么拍胸脯的
仔細(xì)翻閱官網(wǎng),真正引起蘋果關(guān)心的就是蘋果x的觸控問題,由于顯示屏上的某個(gè)組件可能出現(xiàn)故障,可能導(dǎo)致觸控失靈或是屏幕亂跳等癥狀,蘋果也積極做出響應(yīng),免費(fèi)更換屏幕,保修期是自設(shè)備首次零售之日起3年,當(dāng)然了,保修前提是你不能有物損
蘋果x,十周年紀(jì)念款,上市初期各種的狂噴,劉海屏丑到爆,游戲什么畫面也不兼容,OLED屏燒屏之類的,我想說,人無完人,劉海屏丑,那為什么后來很多品牌都要模仿呢?這不是打自己臉嗎?現(xiàn)在有多少人用著劉海屏的手機(jī),來,都站出來,說你有沒有噴過,再來說說這個(gè)兼容問題,這不就是時(shí)間問題嗎?新鮮產(chǎn)品一出,肯定要給這些開發(fā)者時(shí)間去重新適應(yīng)的,至于燒屏,就不要說了,你看看國產(chǎn)的OLED屏?xí)粫?huì)再說
你說的觸屏失靈,這個(gè)蘋果也在解決,豎屏燒屏,這個(gè)是OLED屏的弱點(diǎn),你就算是其它品牌一樣有這樣的風(fēng)險(xiǎn),至于后面說的無法接聽電話,請(qǐng)問這個(gè)不就是觸屏失靈的問題嗎?所以說,不要糾結(jié)什么bug,很多品牌都有,要真是很嚴(yán)重,官方都會(huì)采取措施的,我只能說知名度越高,消費(fèi)者對(duì)它的要求就會(huì)越高,期望也就會(huì)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