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科目三剛過,我想我應該很有經驗跟你分享。
我科目二一次性過,科目三原本想著是沒有難度的,所以比較放松。學了3次,教練就練了3次,每次就練習加減檔,別的沒學,其他都是在網上看視頻學的。沒想到第一次考試,兩把,都掛了。第一把是快到終點了,公交車站臺忘了停車,掛了。第二把是掛檔沒掛到位,空檔跑了一段,又掛了。
第二次考,隔了一個月,不想去模擬花錢,一趟200,來回400。結果一考試,第一把燈沒打對,掛了,第二把熄火,掛了。
所以這次是第三次,我是告訴自己一定要過的,要不然在老婆,同事年前都沒面子??荚嚽叭ゼs了模擬車練了兩圈,一共300。比教練介紹的便宜100。就是因為這次模擬,讓我順利的通過了第二天的考試。因為模擬的時候遇到的路況和第二天考試的情況幾乎一樣。所以就沒有太多的心理壓力。
所以兄弟,還是建議你去實地模擬一下,花錢就花錢,一次性過了比什么都好。要不然下次你又得等一個月,而且越往后考,心理壓力越大。該花的還是要花的,省了錢但是花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