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運行CAD那就是渣渣,而且還不一定能裝的上!單位使用就上專業顯卡吧,怎么也得麗臺p4000!

推薦配置
顯卡:麗臺P4000
CPU:i7 7700K
主板:華碩Z270-A
內存:芝奇DDR4 3200 8GBX4
電源:臺達 額定650W
散熱:酷冷冰神G240
SSD:Intel 600P 256GB
硬盤:希捷 4T
機箱:喬思伯 U4
顯示器:戴爾U2718Q
單位里搞設計的畫圖狗一定要配個專業顯卡,千萬別搞什么10780之類的。我原來的石家莊單位畫圖電腦就搞了
i7-8300+gtx1080+32g+120固態,可是畫圖多開依然卡成狗???????!
原因就是,游戲顯卡幾乎都是按照游戲性能調教的,幾乎不會考慮抗混淆(反鋸齒)、雙面光照、3D動態剖切等等。更不會針對這些進行性能優化!
舉個栗子?。
當你對一個復雜模型進行旋轉或者平移時,游戲顯卡就會出現跳幀、不流暢,無法精確移動。而這些不流暢、不精準因素時時刻刻都在考研設計人員的耐心'都會極大的影響制作的速度,甚至影響制作者的心情!
而且,你用單位電腦打游戲的概率幾乎是零,就算你能打游戲(估計也就是掃雷了),憑借專業顯卡的性能也足夠應付大多數游戲了。
大家都說蘋果本作設計怎么怎么好,倒是小編作為機械狗,真的沒看出來這玩意在機械設計軟件方面有什么強悍之處!?

原來石家莊的一個同事一萬多買了蘋果本,滿心歡喜的拿到單位裝逼,沒有兩蛋拽著馬上就能上天那種,可是結果呢?
Cad裝不了、solidworks 裝不了、catia 也裝不了……我連軟件都裝不上你還跟我說設計好用……也可能是蘋果對于機械領悟有偏見吧!人家在其他方面的設計性能一定都非常牛逼哄哄!
希望我的回答能為大家提供幫助,有其他想法的朋友可以評論區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