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諾基亞,我都用過。至今正好是第十部手機。馬上得有第十一部了,5G的華為。
摩托羅拉最大的好處,情急可以當半頭磚使用,是合法的攻擊武器。斤滴!諾基亞比它輕巧多了。
三星給老人用了。小米掉水里淹死了。手里的華為已經開始變卡頓了,還一弄出現后臺暫時無法反應。我受夠了,5G一出來就弄一個。
從通訊說,社會進了一大步。剛剛答了一個悟空問答,說那個時代好。七十年代,我們家的參考消息在大宿舍中不說獨一份,也是了了無幾,未的彩電,更是。八二年有了第二部彩電,是母親單位生產的海信的。八三年,我有了錄像機。從物質上說,我更喜歡改革開放的時代,但精神還是眷戀毛澤東時代。
哈哈,活分裂了。這是一個含著眼淚微笑的時代,兩行淚,一行把過去送別,一行把未來迎接。
活著,只需要一份勇敢,一份高貴,一份美好,就足夠了。有勇氣茍且,同時心懷一份美好,高貴就是勇敢和美好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