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扣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樂播視頻>)">
關于扣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樂播視頻>
當然,頭條人均副部
可以了,我31才副科實職。
有一部電視劇,里面有一個縣長,介紹了一下這個,可以學習一下。好像是說,35歲不能上科長,39歲不能上副處,就基本上沒有希望。[呲牙][呲牙][呲牙]
三十九歲提副科的老炮兒飄過
艸,他還是科員!你這不錯了,運勢好能混合正科退休!我是躺平了看運氣
能問出這問題的人是怎么提的副科
已經不錯了!你這是要拉仇恨吧。關鍵看平臺。縣里很多人上一輩子班也就是個副科,正科崗位也就100個。如果是在市直部門,副處是天花板(頂破屬于不小心[呲牙])。省直部門以上,混級別相對容易。
不想打擊你 30已經副處了
我29歲零10個月副科實職,感覺已經超過大多數同事了,區縣40多50多的科員、4級主任科員比比皆是。
可以了 30歲還是股級 找誰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