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用國家的力量來打壓華為,世人都心知肚明。作為華夏子民的你我更是痛心疾首,華為的存亡與國人同在,華為的成功與失敗意會著咱們國家高科企業的榮辱與興衰。所以我們都應該支持華為,力頂華為,用我們微薄之力支持華為與華為共渡時艱,愿華為早日走出困境,脫變華麗轉身,讓我們的民族品牌永遠地屹立于世界之巔。
在我的邏輯里,從來就沒有什么名牌不名牌的,更不認識什么三星五星蘋果芒果。主要是國產的,物美價廉的手機我都喜歡。我總想不明白,為什么有些人總是歧視國貨,而以為外國的東西總是比國產的好,甚至甘愿用高價去買一些洋垃圾,你說這種人是不是濺骨頭呀?
我多希望早日看到不論是軟件,硬件,也不光是華為小米,但凡是國產的手機都能夠早日出現純國產的。這樣咱們就不再受制于別人的約束。
如果華為能夠開起先例,早日出現純國產的手機,我想不光是我,大部份的國人都是最希望看到的,如果需要在性價比質的同等條件下,我想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購買華為手機,因它是國產的,是咱們的民族品牌。當然在不對稱的性價比下,那又另當別論。我相信華為,是一個有良心的企業,他不為因為利用國人對他們同情之心而坑害國人,濫竽充數地把一些次級品當著上等品來欺騙國人。華為是一個有骨氣的企業,華為是代表我們國家高科技企不懼強權的欺壓,堅持與霸權行為的美帝國主義作斗爭的英雄企業。所以我們要相信華為,支持華為。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力頂我們的英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