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兒子的還是女兒的 ,養老還得自己來 ,養基本上都是養小的 ,為什么呢?
因為時光總是向前 ,人的步子也是朝前的 ,兒女是自己的明天,是自己下一輩的孩子 ,其實也就是自己的下輩子, 那對于上輩子的父母 ,和這輩子的自己 ,如果兒女是明天 ,那自己就是今天 ,父母是昨天 !那自己的今天 ,在入凌晨之時,有昨天陪伴,和昨天告別 ,在今天天黑以后入子時時 ,就由明天來迎接! 這個就是時間的基本轉換狀態 !
今天的自己 ,是迎接終了的昨天!寄意今天的自己是給父母接終的,也可以說這是送終!不是說為父母養老送終嗎 ,怎么不說養老呢 ,您請想一想 ,今天能養到昨天嗎,今天的金錢能買到昨天的食物嗎 ,是買不到的 ,事實上 ,兒子孝順父母 ,為父母養老 ,很大程度上只是我們人類的單方意志行為, ,基本上做不到的 ,不是兒女不孝順 ,而是做不好,做不到 ,這些都是由于時間決定的 ?。?/p>
今日事今日畢 ,人都是自己養自己 ,最多養兒養女,由此慢慢形成了我們現在的養老制度,將來會越來越完善 !不要指望兒女為你養老了 ,人都是自己養自己 ,能為自已送終,就已經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