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挺樂觀的,熱情好客,民風淳樸,平時生活很逗比的。去年六月底七月份初的時候桂林連續多日下雨,爆發了洪水,發洪水的時候網上流傳著桂林人坐在水里吃米粉,還在聊天,還有某大學小哥洪水中彈鋼琴,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最近幾天桂林人又火爆網絡了,一對小情侶家里因為電器突發火災,兩人把火災撲滅后,索性用手機自拍起來,在網上分享自拍照,也是挺搞笑的,博人眼球,引發網友吐槽討論。
從發大水在水中吃桂林米粉到撲滅火災自拍分享可以看出,桂林人挺樂觀的。我個人覺得桂林人挺樂觀的,遇到困難不慌張,沉著冷靜應對。平時跟桂林人接觸覺得他們挺容易相處的,在生活工作過程中比較樂觀開朗。我覺得桂林人也是桂林人文的重要代表之一,桂林人樂觀大方,體現著桂林文化的博大精深,向全國各地的游客展現著桂林的美,希望大家愛上桂林,把桂林當成自己溫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