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奇怪凱多為什么老是去自殺,難道他也是和大媽一樣有病嗎?
仔細看看,也許凱多是有意圖的選擇自殺,他自殺不是要殺死自己,反而是在練自己。有一次他從空島跳下去,其實這種跳樓式自殺在海賊世界行不通,因為很多人都是怪物。拿路飛和索隆來說,大大小小戰役,好多次受得傷害比跳一萬米要強的多。所以,我懷疑凱多并不是真要自殺,而是在實驗,他可能改造了他自己。
確實如果他想死的話,很多人可以幫他的,挑戰白胡子是個不錯的法子。讓白胡子給他腦子震兩下,估計他就不想死了。他不斷制造動物軍團,搞人造惡魔果實,估計他和伽治一樣,想用科技武裝他和部隊吧。用自殺的方式可以掩蓋目的,這就是他不找白胡子這類高手自殺的緣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