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提的有點尷尬[捂臉]啊,因為不曉得你讓推薦的是速溶三合一,還是速溶黑咖啡(包括風味),亦或者是掛耳,還是膠囊咖啡,咖啡豆還是咖啡粉,還是現磨咖啡的牌子?所以,看似一個很簡單的問題,真要認真回答起來,是個大題哦[捂臉]。盡我所能分開說吧。
1、速溶咖啡(含凍干和咖啡液),建議買凍干咖啡粉和咖啡液,再不濟買黑咖啡速溶,可以自己加糖加奶。三合一,二合一就算了,全是糖和植脂末。至于品牌,錢多就三頓半,COSTA,瑞幸,永璞也可以。如果不想花太多,就超市里的雀巢玻璃瓶的也行。
2.掛耳咖啡的話,它是便攜式咖啡粉(非速溶)拿開水泡就可以,比速溶強,反正也沖不出啥油脂。推薦隅田川和ucc,COSTA,瑞幸??梢宰约杭幽碳犹?。
3.膠囊咖啡、咖啡粉、咖啡豆,這是需要用咖啡機的種類,具體品牌就不推薦了。因為我感覺提問的題主應該沒到這個階段[捂臉],我自己也是買的麥德龍普貨而已。
4.至于現磨咖啡品牌,除了星巴克常見的我都喝,其實還是最愛小咖啡館,經常會有奇妙搭配[呲牙]。連鎖的那種COSTA以前特喜歡,自從它也變紙杯就不怎么去了。剩下就是什么瑞幸,全家,便利蜂,羅森,肯德基,麥當勞,哪里有優惠券,逮哪個喝哪個吧。麥當勞和瑞幸我覺得口感和性價比不錯。便利蜂喝得最多,因為便宜[捂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