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傳劇原創mv在線觀看-高清免費>)">
關于91傳劇原創mv在線觀看-高清免費>
回老家讀吧,孩子和家長壓力都小好多。深圳現在一個家庭一個月沒有1.5W日子都過不好了。加上家長上班時間長,陪孩子就是個笑話。晚上到家吃飯7:30~8:00是正常的時間。孩子寫作業到晚上11點是常事,早上6點15就要起床,在家吃飯家長5:30就要起,在外面吃也要提前到學校門口……家長累,孩子也累。最重要的是,你們還沒有深戶,公立學校就不要想了。私立學校,學費等問題腦補吧。深圳最大的謊言就是:來了就是深圳人!
很高興你能提出這個困繞了很多農民工難以做出決定的問題,也是個沉重的問題。我的兩個孩子都是在深圳公立小學讀了小學,我在老家縣城買了套房子,送回老家讀的初中,為了這事,由于我老婆舍不得孩子還跟我吵過幾次架。但我考慮到孩子今后升學的問題,太度堅決的把孩子送回老家縣城讀初中,讓我農村的爸媽住在家里照看他們兄妹,我的兩個孩子都很聽話全部考上了縣重點高中,大的大學華業了。小的今年大一。僅供參考。
回老家,就算你上得了初中,也很難考上高中,非深戶中考錄取率10%!
如果你小孩成績在班上能排名前5名可以繼續留在深圳,反之回老家讀住校更好。我兒子就是在深圳讀到初三才回去的,原因是成績中等再下去只能讀中職學校,回老家還能讀高中,現在老家上初中就開始晚自習很好的幫助孩子學習,深圳放學只能家長管,深圳從小學就開始英語,如果回老家上初中比老家學生更有優勢,能在班上拿一個名次會更激發他好學,會更加努力。
深圳十大高中不分戶籍,如果自己孩子非常優秀不管是否深戶不要擔心在深圳沒高中上,但是成績中等,非深戶籍盡早轉回老家讀書,這部分學生錄取率更低,38%左右。而戶籍孩子要努力可能有普通高中上。
各位家長,為了孩子的未來,盡早規劃。別為了面子更不要被外界一句“深圳教育質量高”迷惑而痛失機會。我負責任的告訴大家,深圳初中都無晚自習,而內地有。學習就是刻苦的事,深圳學校都不緊張,學生肯定學不好。
如果你有錢留下來給孩子多報補習班,如果你沒錢沒戶籍學習還一般,早點回老家,上個管理嚴格的學校,督促自己把學習搞好,為父母省去十幾萬補課費。
你能回去的話我認為你還是回去吧,深圳的升學率全國最低,到了初三成績不好就被勸退,只能上職高,深圳的私力高中一學期也是好幾萬的
……
這個問題真是難倒人。我的情況是孩子是深戶無房(目前住著公租房,上學屬于3類吧),孩子現在上中班了,也在考慮上小學要不要把戶口調回老家(老家是廣西南寧市區的)回老家讀書。在深圳目前只有一人上班,月薪萬余而已,老家剛買了房(學區房),還在還房貸,公租房每月水電物業房租大概1500元,老家的物業每月200不到。各位高人請幫忙分析一下,回老家還是留深圳?謝謝
我女兒現在在深圳讀初一,我很糾結要不要轉回老家讀,深圳的升學率很低,我女兒的成績只能算中等,成績不拔尖的話很難在深圳讀公立的高中,私立的話一年幾萬供不起,所以也要著手在老家找學校。早點轉回去讓她早點適應老家的教學。
請問父母在哪里啊?父母在哪里,就把孩子帶在哪里?一家人在一起,才叫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