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全文閱讀~筆趣閣>)">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全文閱讀~筆趣閣>
不奮斗難道就在家里混吃等死嗎?
在二三四線城市過一輩子也可以了!在北上廣一套房,也許還不夠!
這個條件太單一,還要看年齡,還有負債多少,具體在幾線城市等因素,1000萬如果是純現金,不包括房產,沒有負債的話,其實已經非常優秀了,放銀行利息一年至少也有30多萬了。這樣的水平在國內可以過得挺舒心,前提是未來貨幣不要貶得太快。如果年紀比較輕,1000萬積蓄還不能算夠,還得要繼續奮斗。
當然要奮斗了,不能坐吃山空吧
當然要奮斗不息。李嘉誠,巴菲特都在躺平了嗎?人生在世,當然要做事。
總資產還是可投資資產?這個差距可大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