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考試全部一桿過,科一二三滿分科四沒敢問成績的師姐鄭重告訴你,最重要的是心態,心態一定要穩,一點不要有壓力,也不能考場上輕敵,反正就是平常心,就當是練習場練習,教練既然選你去考試,證明你技術肯定是能過的。很多人過不了,都是考場上緊張,有人甚至連油門剎車都分不清了,怎么可能過?我們當年去考科二,去了15個,只過了7個,平常技術好的一個沒考上,特別是有個師兄,倒車就像玩,過彎道都是轟著油門跑的居然在上坡起步的地方遭了,大意失荊州啊,像我技術一般,教練都說不一定能過的居然過了,證明心態真的很重要。當年考科二我們區要去別的區考試,第一天適應場地第二天考試,加吃飯住宿每次要用一千來塊錢,我去考試想的就是大不了打個水漂,就當去學習經驗了,真正考試的時候,不緊張就表示你離科二順利通過近了一大步。記住最重要的,能去考試就證明你技術沒問題,剩下的就是心態了。祝你科二順利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