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丶天美丶糖心丶烏鴉mv-在線高清免費-夸克網盤>)">
關于星空丶天美丶糖心丶烏鴉mv-在線高清免費-夸克網盤>
回家一切聽指揮,眼里有活,嘴里含蜜,手腳勤快,幸福萬年長。
壓力大啥,賺的多好啊,家庭收入高,不要想太多,媳婦沒嫌棄就行
非常的理解兄弟的體會[可憐],我媳婦部隊文職軍醫,副團待遇,收入就不說了[聽歌]!總之收入沒有人家高!在家小事聽她的,大事商量著來!關鍵是家里沒有什么大事[666][666][666]
老婆,月工資一萬,你在行政單位月工資才4000,如果你感覺到壓力大的話,你就給你老婆換一個跟你一樣的工資得了。免得你自己總覺得自卑,其實作為一個男人和女人,只要一心一意的過日子就好。
媳婦工資比你高2倍多,你有壓力可以理解,只要媳婦不嫌棄你工資低就行,行政單位,工作比較輕松,在家就多分擔家務,做個低眉順眼的老公就好。
我收入是我男友的2.5倍,他覺得還好,沒感覺到他有啥壓力。我也覺得還好,反他掙錢多掙錢少不是很重要,我能掙就行,只要他有上進心就好。我能這樣想,我想你媳婦也不會嫌棄你的吧,至于壓力嘛,是你自己給自己的。如果你壓力很大,就對她好一點.,給不了好的物資就給愛,給了愛也是一樣的
各自安好,企業工作很忙壓力很大,行政單位輕松,可以把家和孩子打理好,很多人搶不到的崗位
為何會有此想法,難不成媳婦兒嫌棄你了?其實您不必自卑,涂增壓力,行政單位的優勢到了退休就會突顯而出,比企業好多多去了。媳婦兒工資高是件開心的事,您應該是高興才是。祝您愉快!
你的壓力跟別人什么關系?[what][吃瓜群眾]
離了吧,她不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