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牛影視mv免費看-樂播HD>)">
關于牛牛影視mv免費看-樂播HD>
說是否亂收費還不太好說,但定義為不合理收費是沒問題的。
北京的專家號太貴了3百、5百、6百、1200百不高嗎?掛個號就這樣合適嗎?有關部門應該考慮考慮看看!醫生是辛苦的但是可以用其它來增收呀。
可以理解為排隊號,收的是診費。
不合理!把醫生分為等級更不合理!這也是醫患關系緊張的原因之一。試問,你去商店買物,售貨員收服務費可否?你去修車,未修前先收掛號費再修車,可否?醫,患者看病收撿查費,藥費是合理的,把醫生分為等級收費,也是對醫生的眨損低。
有人娶媳婦,彩禮幾十萬地給,亳無怨言,還挖空心思地發明接親費、離娘費、上車費、下車費、改口費……起點數萬的一個個紅包眼都不眨地不斷往外掏。
到醫院看病,幾元十幾元的掛號費,他卻舍不得出,他認為是亂收費。
要知道,掛號費從醫院誕生起就一直有的。解放前有掛號費,解放后七十多年也一直都有的。不想出掛號費的人想想,偌大的醫院,每個診室都正襟危坐個醫生,恭候患者光臨,桌前圍滿患者,七嘴八舌地嚷嚷,他不知聽誰的,一天下來他筋疲力盡,醫院沒有收入,醫生也沒有報酬,你認為醫院開得下去嗎?誰會做醫生?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