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東人,我也喜歡馬布里,自己去看看馬布里的比賽,別看人家怎么說你也跟著怎么說,得有點主見,自己去判斷,別拿幾個破圖就說什么人家又上腿又什么的一直黑下去,整體來說,馬布里打球真的不臟,就因為你支持的球隊輸了所謂你一直黑下去,吞不下這口氣,但是如果馬布里在你喜歡的球隊里,你就不會說出這種話,也不會拿幾個破圖一直追著人家黑,這是偏見,雙標,你試想一下,為什么整個中國除了廣東,基本沒人天天拿幾個破圖去黑他?全國都想中國輸?你要這樣想,說明你做人真的很有問題,心理扭曲到什么程度,廣東輸球不輸對方臟就是裁判問題?你必須搞清楚,到低廣東是不應該輸,不可能輸,還是輸不起,自己反復觀看比賽找原因,而不是永遠擺出一副輸不起的嘴臉,沒人會可憐你,一會把你當笑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