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野貓傳媒m3u8入口眾樂樂- 免費播放|深夜小網站 - 圈圈影院>)">
關于小野貓傳媒m3u8入口眾樂樂- 免費播放|深夜小網站 - 圈圈影院>
我伢今年初二,下學期就初三了,說實話,壓力好大,雖說從初一到這學期,每次大考等級評定都是B或以上,也就是說,考高中沒有問題的,但是心理還是懸著,怕到時候考試發揮不好,怎么辦?就目前武漢升高中的比例,大概是50%,但是,還有藝考生,或有一定技能的人,加分進入高中,所以如果你孩子沒有這方面的技能,升學率至少要少5個點,也就是說,武漢45%左右的初中升高中的比率
我孩子馬上升初三,學習不是很好,既然考不上高中,讀3+3.3+2的中專也是一條路,既使上了高中,學的知識越來越難,壓力越來越大,每個孩子都有出路,不要一味的孩子施加壓力
非常難,50%的概率,這還是說高了一點,47%左右,一般的公辦的初中升學率30%,好的,民辦初中,可以到88%,這個就是差距,為什么都要擠進民辦初中的原因?沒有辦法,教育資源有限。
盡力而為,學習并不重要,做人才是第一位的。有的學生心理不健康的,或者說人生太順利的,哪怕讀到了博士階段,也會做苕事,大家懂的。告訴孩子,你只要盡力了,努力了,你就很棒,你的人生就很精彩
很難,跟父母的財富,地位,房產有關,有一半的人進不了普通,而且內卷化很嚴重!
我記得我讀初中的時候,班上有70多個伢,一個年級七八個班。我當時成績在班上20名左右,年級100-200之間。中考發揮穩定,考上了普高沒去,花錢找關系去了重點高中。一般也就是班上前30名左右的伢能上高中。這個錄取率和現在也沒啥太大差別吧……不知道為啥現在的家長都這么緊張
我覺得不難,我姑娘是18年青山區任家路中學畢業的,班上40個孩子都被普高錄取,高中讀的武漢市第14中,高考583分,被湖北工業大學錄取,只要把書本的知識都學會,普高沒有問題。
大部分孩子只能讀職高
415+體育30,初三多少可以提點分,2、6高沒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