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視真的好嗎?即便是使用過索尼電視的人,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其實每個品牌的口碑都是一樣的。
索尼,眾所周知它是一個日本品牌,但是現在市面上的索尼電視都是在國內生產的,之前大多都是富士康代工的,現在基本都是在上海生產的。
說索尼電視好的,大多都是因為索尼的畫質清晰度比較好,是因為索尼的高端機不僅僅是液晶屏用的好,主板的硬件配置 處理系統也高,再加上多年前的質量,依然還是覺得索尼電視好,當然,索尼電視相對其他品牌的電視價位也偏高。
難道索尼的電視就不會壞了嗎?當然不是,索尼的電視壞的也很多,去你們當地售后看一下就知道了,不要覺得索尼不會壞,只不過是壞的沒被你遇到,即便是售前機它也有壞的,但是維修的成本也是成正比的,售價高,備件價格也高,換一塊主板甚至需要一兩千塊,也罷,買索尼高端機也不差錢,?
我覺得現在買電視根本沒必要去跟風,那些一心只說索尼電視好的,估計也就只用過索尼的電視,根本不了解現在電視機的市場,一個家庭總一共能用幾臺電視,但是,一個品牌一年就能賣幾千萬臺,哪個品牌也都有壞的,所以,個人僅僅是個體,雖然能說明一些問題,但不能代表主體,(個人觀點,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