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熱點爆料入口點擊進入平臺>)">
關于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熱點爆料入口點擊進入平臺>
國足一直很穩定,從來沒有懷疑過。
國足進世界杯,沒戲!但是,十二強應該在中上游!
沒有!反而更糟!
3:2險勝越南,國足神氣沒變,我的看法也沒變
首先是恭喜男足。但依舊不看好他們接下去的比賽!
體育比賽的水平不是一場勝負可以決定的,特別是群體性競技項目。更何況中國這一泱泱體育大國的足球水平怎么可以以小勝越南而自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