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七七草莓甜品視頻-免費高清區-UC網盤>
來長沙三年多~從月入兩千到月入三萬多一點~期間買房買車買車位~總共花費130多w~如果不用買房買車結婚生子~月入兩萬自己花生活可以很不錯了~如果要買房買車有老婆有孩子~那月入五萬才能差不多~
目前月薪三萬多~感覺生活質量高不到哪里去~
長沙月薪過萬是什么意思呢。長沙雖然是湖南省的省會,二線城市。但生活成本相對于一線城市低了不少。所以長沙月薪過萬,可以說過得比較舒服了。如果沒有房貸在身的話,更爽。而且除了月薪,肯定還會有其他收入,那么實際月收入更高,在長沙肯定過得很好了。
生活一般吧。本人在長沙巿上班兩年,稅后工資兩萬多點,如果任性點花也是存不了什么錢的。長沙消費比較高,娛樂業發達,好吃好喝好玩的地方多了去。如果月薪僅一萬元,還是計劃著花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