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一定要交
然后是健康險(百萬醫療)一定要買
最近健康險又換帶了 涵蓋了100+種院外購買的靶向藥、抗癌藥 我跟同事還笑稱 但凡不惦記著得大病掙點錢連重疾險都省了
重疾險根據自己的年收入和預算吧 通常按3-5年的收入來買 (不過根據目前畸形的消費觀基本上很難)
最后買誰家的我只能說別買小公司的 誰也別說保險公司沒有小的 不會破產
大家只知道安邦被接管改名大家保險公司 不知道的是 安邦之前的保單或者按保單現金價值退款 或者按我家的保險把往年的差價全補齊 繼續保~ 不接受你愛找誰找誰去
你起訴安邦保險?不好意思 公司破產清盤了
你起訴大家保險?我沒跟你簽過合同你告個屁啊
另外 總有人說看條款來對比 先不說保險合同和條款是干嘛的 就病種列表里那些病癥程度就不是一個非從醫人員能看懂的 經常有小保險公司拿自己的劣勢項比其他公司的強勢項說他的怎么怎么好 就這么明目張膽的騙~
現在誰身邊都有幾個賣保險的 挑個干了很多年 覺得人品不錯 靠譜的~ 跟他說出你的預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