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和美國存在著實質上的差距,俄羅斯人是非常野蠻的,而美國人是非常貪婪的。所以,兩個國家,有著不同的性質。
如果俄羅斯像美國一樣的強大,那么,俄羅斯的野蠻就將會顯示的淋漓盡致。到目前為止,與俄羅斯接壤的所有周邊國家和民族,都受到了俄羅斯的野蠻侵略和殺戮。
而且,至少已經有100多個民族被俄羅斯徹底的殘忍殺害并徹底的滅絕了。因此,可以看得出,實際上如果俄羅斯像美國那么的富裕和強大,那么,周邊所有的國家和民族,都將成為俄羅斯殺戮的重災區。
目前,俄羅斯國內有100多個少數民族,而這些民族都受到俄羅斯族的嚴格控制和打壓。因此,可以看得出,實際上俄羅斯民族對于周邊民族的殺害和野蠻,是世界上無可比擬的。
一旦俄羅斯恢復到沙皇帝國時代,以及蘇聯早期時代,特別是像彼得大帝和葉卡捿琳娜女皇時代,那么,俄羅斯的野蠻行徑就將會進一步的展露無遺。而且,以俄羅斯沙皇俄國,葉卡捷琳娜女皇的意愿,還將會統一整個歐洲。
因此,個人認為 ,如果在真的是這樣,那么,世界每天都會在戰爭中渡過。殺戮,毀滅,將無所么在。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如果有質疑,可以看一看俄羅斯1000年來的歷史,從基輔羅斯,至莫斯科大公國,再到沙皇帝國,就可以知道,俄羅斯只花了幾百年的時間,就將自己的國家領土擴大了四五百倍之多。這就充分的顯示出了,俄羅斯的野蠻和瘋狂。
個人觀點,切勿上心,謝謝閱讀,歡迎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