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10000個(gè)b站免費(fèi)貨源入口-今日更新.永久免費(fèi)版
豁出去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捐百草枯一噸[呲牙]
美國人少地廣有錢,大農(nóng)場主比比皆是。反過來要人多的發(fā)展中國家捐糧?這是什么邏輯?
對待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作死。
趁他病,要他命,對待小人不需要講究禮儀
明年差不多我們也會缺糧了!!!因?yàn)槎拘←溎懿荒芊N還不一定!!!
你敢捐,人家都不敢收。
你確定不是釣魚來著?
美國天堂,美國富有,美國科技軍事全球第一,農(nóng)業(yè)第一,稱霸全球,一點(diǎn)小問題,叫俺們捐糧捐錢情以何堪,不捐,自己都沒得吃。
我國幾個(gè)富豪就可以應(yīng)付了,不用我們操心的。
我就想,我捐了咋運(yùn)過去,我以人格擔(dān)保,肯定沒毒,我都吃過,就是味有點(diǎn)重。
我肯定捐,也許你們會罵我,但是生命是不分貴賤的,我捐一百噸,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