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部手機是2001年花300多買的一部二手的摩托羅拉手機,當時工資800元。
1999年大學畢業,大學畢業家里給買了一個摩托羅拉的BB機,方便找工作用。

我記憶深刻的是給男朋友打傳呼,也就是現在的老公,他住11樓,晚上10點多我給他打傳呼,經常爬樓回我的傳呼,累的呼呼的~~但是那會兒工作時間不長,我倆都沒錢,沒辦法,只能當鍛煉身體了。
后來2000年他為了方便給我回電話買了二個手機。我工資400元買不起,又持續了一年,終于在工資漲到800元時買了這部二手的摩托羅拉手機。

后來過了一年,終于攢夠了錢,買了一部翻蓋的手機。

那時候很流行發短信,每條短信我們都寫了好多字。這些條短信,我經常拿出來看看,心里美美的,不重要的就刪掉了,留下的短信內容都是相互關懷的心里話~~
現在想想,那時候還是第一步手機手機是讓我難以忘懷的,無數個難眠的夜晚,我們打電話發短信,年輕時候的情竇初開,說不盡的話,聊不完的天兒,談談工作,他懂得比我多,經常告訴我怎么學習工作,怎樣跟同事領導相處,睡前再看看手機里甜言蜜語短信,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
現在使用智能手機,雖然功能多了很多,大家也都不發短信了,微信即能視頻聊天,又不花短信費,發短信這個功能早已經不是經常使用了,但是現在想想總覺得第一部手機,更讓我難以忘懷。
因為這部手機里有太多青澀的故事~~嗨!我是@花盆里的小辣椒,你們也跟我一樣,有哪些關于手機短信的故事嗎? 想聊聊,就分享你的快樂和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