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糖vlog欲夢足球寶貝~ 不收費-CUC影視>)">
關于心糖vlog欲夢足球寶貝~ 不收費-CUC影視>
一個師的兵力頂天算兩萬人,子彈無限,打下全世界也不可能。
理由一后勤保障能不能到位,兩百年前后勤保障不像現在,石油,電力,食物供給。
2:那時候交通不方便,除了陸戰還有海戰,一個師可以閃電滅掉一個國家,但遇到民風彪悍,崇尚武力的民族沒有犧牲是不可能的,征服也不太現實,尤其遇到戰略縱深強大的國家,一個師的兵力只會越打越分散,形成不了合力。
不知道給我一個什么師?至少應該有空軍,
海軍,還有陸軍,否則如何遠渡重洋,有些高原國家沒有空軍肯定進不去。有些島國沒有海軍只能望洋興嘆,非洲炎熱的氣溫,北極寒冷的自然環境,子彈再多也沒用。
如果只是原有的人員。不發展壯大起來肯定打不下來呀 吃飯都成問題。而且古時候的人就會設置陷阱了 會被各種陷阱整死 還有水土不服 山林瘴氣多 容易生病 生病了容易掛。
那就要看當時時代背景了,200年前,也就是1821年,那時西方已經是工業革命了,有槍炮和軍艦了。一個現代師應該沒有對手,打非洲,亞洲,南美國家這些小意思。但打歐洲,美國這些就比較難,雖然也能打贏,但是傷亡比較大。還有一個是打的下守不住,人數太少了。就像以前的成吉思汗,一路打到歐洲,但是守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