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全集免費看>)">
關于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全集免費看>
毛主席早就告訴我們:”凡是反動的東西,你不打它就不倒”。
美國是世界霸主怎么能不在稱霸!?美國的強大是靠對世界的掠奪獲取的,美國經濟和軍事科技也是靠霸權獲取的利益支撐的,所以美國決不會自動放棄霸權,即便是即將喪失霸權,也會做捶死掙扎!
如果這樣做,美國可以節省不少錢,但是軍事科技的發展也會失去動力,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美國經濟。但美國如果一心發展經濟,其它方面的經濟有可能比現在好一些。
美國不稱霸,就沒有經濟強大之說,因為美國人一貫好吃懶做,全靠稱霸薅世界羊毛生存;美國不稱霸,就沒有軍事科技之說,因為沒誰主動去打美國,美國發展軍事科技沒啥意義。
美國如果不稱霸,很快會衰落的。因為其強勢美元帶來的收益很大,還有很多是掠奪性生意。如果沒有其強大的軍事支撐,不到10年就會成二流國家。
不稱霸、不管他國閑事,美國絕對做不到。他靠的就是這些來刺激自己欲望、壯大自己實力、贏得國民的一致對外。如果不稱霸、不管他國的閑事,很可能走向衰落,或分裂。曾經的日不落大英帝國就是例子。
美國沒有不稱霸的那一天,因為實力擺在那呢。
二戰以后,美國通過全球軍事布局,牢牢控制住了世界。
而軍事可以為資本保駕護航的,
資本賺的錢又可以投入科技研發,這就是一條龍為資本服務的策略,也是美國的戰略。美國不可能放棄,這精心布局的戰略,就算是遇到一個棋鼓相當的對手,美國也不會放棄的。
美國強大,就象村上的地痞流氓,是靠偷、搶、燒、殺發展的;如果遵規守矩,美國窮困交加連一天也混不下去!
如不稱霸不管他國事,未必他的經濟和軍事科技就會強大!沒有了競爭,就會安逸現狀,就不能進化!在競爭中求發展,求和平的競爭發展!非洲發展慢就是少了競爭!
美國不稱霸了,說明氣數已盡,軍事和經濟隨之衰落了。
做好自己的事,讓別人去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