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發(fā)言權了!我剛到五十,就各種小毛病不斷。
首先是左腳的小腳趾,莫名的長了一個東西,開始以為是雞眼,用了一盒的雞眼貼也沒有見效,就去修腳店,師傅說是穿鞋不當擠的。就又去買了兩雙新鞋,這鞋子也跟著找毛病。在店里試穿怎么都覺得合腳,回來上街一走就又都不舒服。
后來在網(wǎng)上買了一瓶跖疣靈。這東西老霸道了,抹上以后疼得我半夜睡不著覺。吃了兩片去痛片兒,斷斷續(xù)續(xù)的堅持著用了下來,現(xiàn)在算是徹底的好了。
去年有一天早上起來上班,腰突然就疼的厲害,到了單位以后就直不起來了,醫(yī)生說怕是腰脫給我打了甘露醇。第二天我就去醫(yī)院拍片兒了,果然確診了是2,3節(jié)膨出。這下我以后做事都注意多了,可是再注意這腰也是時不時的酸痛。
今年玩兒頭條寫了幾天的悟空問答,眼睛又突然干澀痛,不得已又停更了問答,用了兩瓶眼藥水,現(xiàn)在也不太敢長時間看手機。
你就說吧,一天天說不著念不到的就這兒疼,那癢的,用顧客的話說就是,這一天天沒有不難受的地方,年齡大了,身體的各部位零件也都需要保養(yǎng)了。
現(xiàn)在每天鈣片兒是必不可少的,每天一片復合維生素,由于我是低血壓,也經(jīng)常的喝生脈飲,前一陣兒吃人參歸脾丸,現(xiàn)在睡眠還好多了,在藥店上班的人,更是經(jīng)常的吃藥。
50歲以后,大家都注意保養(yǎng)一下吧,不到這個年齡的人可能還沒有這些體會。

@柴米油鹽酒詩花
感謝閱讀,如果能引起共鳴,希望評論后加以關注。
?這樣就能持續(xù)看到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