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是不懂行的,一直偏愛256以上內存的手機。
用另一種方法說,廠家生產256G以上的產品都是為了買給不懂行的!
那懂行的高手是不是都用8G的!奇談怪論。
說白了是自己用不上還要往臉上貼金。
一個人用多大運存,多大內存的手機完全應根據自己的需求,經濟條件來定。也就是說不要肓目跟風,更不能為了省錢而苦了自己。
有條件買大一些不會有什么壞處。無條件或是無必要時就不應該去追求高大上。
我由于常常會連續拍攝二三小時的高清圖像。用去的內存少則幾十G,多時會上百G。加上手機原來的內容,有極少情況還覺得256還有點不夠用。
想買500以上的又覺得沒太必要。還是256的實際一些,實在不行,刪去一些相對不重要的內容,并適時請理,90%以上的條件下都足夠應用了。
老伴見我用的都是大運存,大內存手機。也要把她64G的換成256的。我告訴她你我使用條件不同,沒必要跟風,買個一百多的足矣。
實踐證明她一百多G的都用不完。
大孫子不同,玩游戲,自己,同學間有海量存取,所以買了512G的。
二女兒都還在用64G的,她自己也覺得足夠了。只是買機器要注意根據自己的愛好買適合自己的品牌。
我二女兒,老伴愛聽歌,我讓她們買HiFi芯片的OPPO。
我喜歡維沃溫暖的色彩,而也是高保真音響的,也便于與自己的高清索尼,松下攝像機搭配。
孫子無理由只買華為,但一定要大運存,高內存的。
所以買什么品牌,多大內存與運存的手機時,要看自己的需求與經濟能力。
聽別人的有時連參考價值都沒有。比如一個心地不寬的人,他用64G的,你問他時他告訴你沒必要買大于64G的。
如是個錢多人傻的,他會叫人家去買5百多G的。管你用得了用不了,反正你錢多。
你看這兩種推薦心理是不是和“懂行"的這位是一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