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午夜入口-手機電影網-最新電影>)">
關于眾w眾w樂傳媒午夜入口-手機電影網-最新電影>
謝邀![作揖][贊][玫瑰][握手]有人請,是好事啊!但要考慮:1.自己的身體能否堅持;2.家里是否放得下,征求家人意見;3.工作量是否重,能否勝任;4.薪酬待遇是否偏高、價有所值……
溫馨提示:如確去,須簽訂勞務合同,切忌含糊其辭![靈光一閃][贊][玫瑰][祈禱][打臉]
這要看自己的具體情況。除額外工資外,如果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可以應付學校日常工作,又沒有其他興趣愛好,又沒有家庭拖累,可以去。既能打發時間,又能掙工資以外的收入何樂如不為。如果身體不行,有家庭拖累,精力不及,就趁早放棄。因為即使掙再多的錢,也要有身體來支撐。這都靠自己通盤考慮喲。
好好享受人生的最美時光吧
三去,三不去!缺錢要去,缺愛要去,缺家要去!為健康不去,為自由不去,為今生不去!
不去,在家養老?有一份熱,發一份光。我85歲了(再過幾十年),還堅持站立在講臺上,并且站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站成一座豐碑。老有所為,其樂融融。
如果生活不濟,身體很好當然應去。
可以去,因為55歲確實不太老,精力和能力都適合再工作幾年。
多好的事兒呀,不是誰都能去的,退休不退色,余熱仍朝陽……應該去。
身體健康,可以去,
如果不是很缺錢的話,建議不要去。人生幾十年,一輩子很短,退休后可以好好陪陪家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私立學校比較辛苦,起早貪黑的忙,有時還不見得有成效。每次考試學生排名也是老師在排名。學生考不好,老師也跟著受罪。
這個年齡壓力很大對身體不好。健康快樂就好,何必自找苦吃。
很多人,總是累一輩子,也舍不得歇歇,錢是掙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