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華為了,我回答此問題有我個人的想法,確實蘋果大不如前了,在同質化的情況下,何不試試我們自己的手機,雖然他們總號稱買蘋果是更好的愛自己,那蘋果的利潤從哪里來的。
2
曾幾何時我們自己的手機落后了很多,動輒就是諾基亞、摩托羅拉,再后來就是三星還有HTC之類的,到現在的蘋果,我們一直在努力,直到有了華為,小米,vivo等等,而且占有率銷售量也不少,唯一就是利潤率太低,大部分的錢都讓蘋果賺了去,其實華為之類的手機現在做的很不錯了,只是我們還抱著舊有的觀念,不愿嘗試,不敢嘗試。

在全球化的今天,美國都能自以為是,我們為何不能選擇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何況已經做的也很好了。
我自己在用著一個華為,一個蘋果,但我知道蘋果這個注定是最后一個,以后會是華為們左手右手的騰挪。雖然我們還需要繼續加油。不只是手機還有芯片,各種方面吧。
用什么手機是你自己的選擇,但請優先選擇我們自己的產品,即便有這樣或者那樣的毛病,不然還會有別人會支持嗎?何況現在區別也不是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