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點新聞,多了解一下時政!
你知道mh370上面當時有多少中國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嗎!就是我知道的當時就有兩百多個!而且都是頂尖的!
跟你說個簡單的例子,現在我軍還在和阿三對峙,但是我們已經住上了混泥土的商品房了(在凍土上面建的)就光這一個技術都花費了我國十多年的時間,但是阿三還是帳篷!
可以明確的跟你說mh370是人為的,還是某個大國,怕我國的科技人員帶走他國的技術!
前段時間孟女士回來了,長達1000多天的扣押啊!為什么我國的專機沒有走天平洋上空呢?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現在我國的技術和科技是飛速的發展!但是動了西方人的蛋糕,和西方財團的利益!就像我國的華為一樣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如果不受西方的打壓,早就走向世界了!
我們現在有自己的空間站和自己的北斗了!可以不受他人控制!但是有很多的核心技術還是掌握在別人手里!我看到有好多的博士都回國來孝力了,我真是淚流滿面!國強者民幸福!
“蟲洞”當時是愛因斯坦提出來的!只是一種超前的想象,一種預言!多維空間,微觀和宏觀世界!我感覺這怎么跟修仙小說那么相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