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在線觀看完整版.第01集(HD)BD-UU影院>)">
關于白虎在線觀看完整版.第01集(HD)BD-UU影院>
這很公平,她們辛苦了一輩子給兒子在婚前買的房子,為什么要寫你的名字?
我真沒搞懂?人家買的房,前后都沒出錢,為什么要寫你名字?你收入高,為什么自己不買呢?思前想后,只能說明你動機不純!
婆家這樣做,就是為了不寫你的名字的。沒什么不公平的。
挺合理的,你可以婚前再買一套。這樣比較公平
你收入那么高為什么不自己買房?這可是婚前財產!覺得虧就別嫁人了,收入高自己過得也不錯!
建議找個門當戶對的,免得到時候家里一地雞毛。
婆家全款買房寫誰的名字是婆家的自由,不寫你的名字很公平。
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后,婆家全款買房和裝修,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都是婆家的自由和權利。不能因為你收入高,就寫你的名字。當然,如果你們小兩口主導買房的,婆家給了一些幫助,裝修也是你們倆做的,這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寫上兩個人的名字。其實,你找了個好婆家,全款買房帶裝修,你們啥心不操,結婚享受生活,應該偷著樂吧!
是你婆家全款買的房,裝修也是他們家出錢裝的,就是這房子是你老公的婚前財產,干嘛一定要寫你的名呢?
你很在意寫你名嗎?就是你對他的財產有所圖?
你說你的收入是老公的3倍,你完全可以在以后靠自己的收入買套房,寫上你的名字,因為是你勞動所得買的,也有據可查!
干嘛要加名字?讓自己父母名義出錢給自己買一套房子,自己裝修住不香嗎?對待算計,直接用實力避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