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明確一點,這幾款車我都開過,有過一點點的用車體驗,見到分享一下
軒逸,動力夠用,底盤調教一般,油耗低(高低速5-7),內飾一般,高速性能一般,耐用性好,不容易壞,配件便宜,性價比一般(日系整體價格虛高),重點是座椅真的舒服,真的舒服,舒服(其他三款比起來都是弟弟)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明銳:動力相對其他三個屬于好的,底盤調教也好,高速性能特別好(比日系這兩款強太多,高速開起來真的不累),油耗一般(高低速7-9),內飾辣雞(對不起,差到找不到好的形容詞了),大眾旗下車,配件同樣便宜,但是燒機油的問題也有!重點明銳的空間真的大,很大,特別大!
卡羅拉,動力一般(相對于其他幾個是弟弟),底盤調教一般,高速性能一般(個人感覺高速開起來輕飄飄),內飾一般(相對于大眾車還是能接受),性價比有點低(國人盲目的仰視豐田,價格虛高。),油耗很低,雙擎版的油耗藐視眾生的存在,這車最大優點就是油耗及其恐怖的低(高低速能5個油左右),而且不會壞,不會燒機油,特別耐用,特別省心!
標志4008,動力比較好(相對于對比的這個幾款車),油耗還可以(我開過高低速6-9油耗),底盤調教特別好(扭力梁懸掛調教的比獨立懸掛還好,很佩服),內飾也不錯(相對于對比的幾款車,法系車很良心),高速性能還不錯(個人覺得比日系強,比德系略差,畢竟扭力梁懸掛[捂臉]),操控性能特別好,但是方向盤和部分物理按鍵設置的很反人類(值得吐槽,法系情懷啊,賣的不好的最大原因)。整體說,調教和操控特別好,價格不貴,性價比也高,就是覺得這車丑[捂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