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女)今年已經53了,55就可以退休,現在仍然擔任5個班的地理教學,每周除正常上課外,還有2個晚上的晚自習和一個校本自習,每個月有一次周五的校本+晚自習。
全年級14個班,共4個人代地理,其余三人全是男的,都30多點,有一個研究生代5個班,另外2個共代4個班。我的5個班分為3個層次,要求教案、課件和作業,甚至每周三晚的“自我檢測”都要分層次。每個班大約是55人左右,作業要全批,每周不少于2次,還要有等次和評語、要有學生糾錯。學校要檢查給老師打分,計入量化考核。
校本自習從下午4:40-6:00,晚自習從6:50-9:50.每月一次的周五校本從4:40-9:50.我周五下午有3節課,基本上就是從下午2:00,一直上到晚上9:50.
此外,還要參加公開課的聽評和自己上公開課,教研活動、青年教師的課堂診斷(聽課、直到)、每天一篇的《教育教學日志》,隨時按照各類通知去完成新的、緊急任務。
不到站 不離崗,誰管你年齡大小,只有制度,不講人情。有病都不敢請假,除扣錢外,各處簽字、審批,證明,落下的課還的你來了上,太麻煩了!領導滿臉的不高興,一堆的困難,一個個電話不是問你病情而是催你上班。
熬吧,也沒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