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攝影是個人愛好,我覺得喜歡攝影無錯,攝影會讓你發掘生活中的美,留意平時微不足道的美,記錄下生活美好瞬間!
自從買了相機,我早晨出去晨練會把相機拎著,晚上接兒子放學也會把相機帶著,幾乎做到了相機不離身。

攝影還會讓一個人的心靜下來,我這人本來性格急躁,做事情馬馬虎虎,可是自從學了攝影,自己慢慢的就靜了下來,有一次,和我老公去家鄉的海東青公園拍花,老公給我買了一個微距環,我拍著盛開的映山紅,那真的是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舍不得休息片刻,站著,蹲著,趴著,各種姿勢一頓猛拍,最后老公說,你坐下來拍吧,就這樣才坐在老公脫下來的鞋上繼續拍??老公說我,你的狀態真的很忘我,太專注了!邊拍邊不時的回看自己拍的照片,總結不足,看到滿意的相片,趕緊拿老公面前顯擺一下,你看你看“好不好看?”,“漂不漂亮?”和身邊人分享你的攝影成果真的太開心了!

有一天天氣預報報有雨,但是大片都是在極端天氣拍出來的,即使知道有雨,也要登山,為了我心中的那個大片,義無反顧,直接奔向目的地,上山時天就陰云密布,但是越看到這樣的天空我越是興奮,邊拍邊喊“太美了”。

當我們登到山頂時,響起了雷聲,并伴有雨滴落下,同伴喊我趕緊下山吧,我說不行,越是這個時候拍出的照片越漂亮,就這樣我在山頂的懸崖上不停的按下快門,記錄每一個瞬間,恐怕自己丟掉美好的一刻,一直按著快門,不斷的調整各種參數,同伴說,你看到的一個景色,何必一個勁按快門呢,我嘴里嘟囔著,你不懂??那天好在天公作美,下了一會小雨之后,天氣轉好,沒被雨淋到,美片拍到了,又沒“濕身”!感謝老天眷顧。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就在花叢中,就在大山里,就在我的攝像頭里,攝影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喜歡在鏡頭里尋找美!
攝影本身沒有錯,但是要把握一個度,有些人為了攝影一味追求器材更新,和身邊人比設備,甚至有些人物質條件并不好,但是為了買設備,都可以省吃儉用,這就有點得不償失。

攝影水平的高低,不完全取決于設備,主要看你攝影技術,所以我們平時要多多學習,鉆研。

攝影之路還很長,我現在只是一個求知路上的小白,希望得到更多攝影大咖們的指引!我將在攝影路上不斷學習與進步!

讓我們用鏡頭記錄下祖國的大好河山,讓我們用鏡頭記錄下生活的美好,讓我們用鏡頭記錄下身邊的大愛,讓我們用鏡頭記錄下自己人生的軌跡,讓這些美好的瞬間伴隨著我們慢慢的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