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經歷一樣,我父親去年5月14日也是突然心梗離我們而去,享年66,本應該已經退休的年齡卻還在上班還在為他的子女操心。那天早上因為我妹妹的小女兒發燒他放心不下一早回來帶她去看病,可外孫女沒事,下午他卻出事了。匆匆離我們而去,一句話都沒交代,最后一面都沒留下。等我接到老媽的電話,我拼命的電話喊著叫她叫救護車,等我回到家看著他好大威武的身軀直挺挺的躺在地上搶救著,我叫喊著爸爸加油,可等到醫院醫生宣布已死亡,聽到這兩個字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是抓著醫生的手求他救救我父親。可是事實很殘酷,我父親就這么的走了。一年多了我始終無法接受這事實,腦海里常浮現父親的一切,思念和眼淚已經成為習慣。只有慢慢來,只有自己能開導自己,現在的我比之前好了點,也許時間才能慢慢治愈心里的痛,可對父親的思念卻永遠不會淡去。現在只要想起父親就流淚,一想到他可能在看著你,就忍住悲傷。失去至親真的是撕心裂肺的痛,沒人懂也沒人幫你也只有經歷過才懂,也只有自己靠自己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