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預言要沉沒,科學家是根據太平洋活動板塊的情況給予的結論。因為瑪麗雅納深海溝達到了萬米以上,且日本島國有向深海溝每年移動24米的跡象,而島國距深海溝僅僅是200公里,如果富士山一旦火山噴發,極有可能爆發九級以上的地震,如果有這一天,日本會沉沒無疑!
對于日本人的心理最想的是移民中國,因為中國大陸塊災難很少,資源也特別富有,氣候更適宜人類居住,這從日本大量移民中國,涌現了許多城市的日本“風情街”和日本學校,就可以看出端仉。
按照道理,日本人遷移到澳大利亞是最理想的,那里地域遼闊,物產也極其豐富。更有美國,950萬平方公里,人口只有3.3億,又是日本人的干爹,為什么不往那兩個地方遷移呢?偏偏要想著中國呢?目前,日本幾十萬的老人都想來中國養老,日本人都想些啥?那種愿望就是日本人在1937年前大量日本移民涌往東北佳木斯以東的那片黑土地,以至于1937年918爆發了侵華戰爭,殘害了中國3500萬生命。
既然巴西是好朋友,那么為什么日本人不去?南美洲的巴西有“日本風情街”嗎?還有日本學校嗎?幾十萬的日本老人想去巴西養老嗎?恐怕路途遙遠,去不了吧?
值得奇怪的是,偏偏日本人就喜歡來中國吃唐僧肉!
大國人口爆棚,那還能接納獸性的日本人?應該杜絕它們來中國惹禍,勸導它們去巴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