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3:2險勝越南,雖然本人不看球,甚至說很不喜歡足球運動,但是這個結果也算讓人淚流滿面了
太不容易了,連輸兩場,士氣低落,被罵的連親身父母都不愿意相認的國足居然贏了一局。雖然不是足球愛好者,但也是有點舒心了。而且前幾天越南足球教練還挑釁說必勝國足,話不好聽,看著很生氣,現在也算打臉了。
不過有一說一,對戰沙特的話........如果沒有奇跡出現,應該是不會贏的。能進一球就很不錯了,至于能否逼平,那真的就是聽天由命了。畢竟國足在世界上的排名都比不上中國人均GDP排名了。沙特足球實力還是很強的(也是聽別人說的 ),所以怎么贏得了啊。只要能打平,就可以給國足豎一個大拇指了。
在這里碼字的諸位都不是富二代,希望大家互相幫助,看完以上內容。
這里是悟世居士,原創觀點,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