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超梅西”到“漢堡王”,他始終沒有被皇馬清洗!為什么?
清洗可不是你想洗就能洗!
阿扎爾在皇馬的表現,是很差,你要皇馬清洗他?用什么辦法?把阿扎爾賣掉?要賣給誰?
皇馬買進阿扎爾,花了1億多歐元,現在,就算皇馬肯給標價打骨折,阿扎爾的高額年薪擺在那里,有幾支球隊能付得起?
有錢的球隊,看不上阿扎爾的狀態,沒錢的球隊,也買不起阿扎爾。
而且,阿扎爾自己也不想走人啊,在皇馬雖然三天兩頭住院,但是工資高啊,就當成度假好了。
還真別說,馬德里的氣候,真是養人,飲食肯定也比倫敦好多了,現在的阿扎爾,體重比切爾西時期暴漲了多少?
當年的“英超梅西”,在皇馬早就是“漢堡王”了,兩年多只踢了50場比賽,阿扎爾的年薪,是2169萬歐元,平均相當于一場比賽都要收入40萬歐元,比鄭爽還爽。
錢多事少,風景也好,難怪心寬體胖。
當年的阿扎爾很強,現在他性格也佛系了,既然沒想著沖擊金球獎之類的“大目標”,那就留在皇馬多賺幾個“小目標”,安逸!
有球迷朋友要問了,阿扎爾在皇馬的數據,比武磊在西班牙人的數據還差,就算賣不掉,皇馬怎么就不能強行趕走他呢?
該談政策了!西甲聯賽有“解約金條款”的要求,阿扎爾與皇馬簽約的時候,解約金是2.5億歐元。
也就是說,除非雙方愿意協商解約,皇馬就算白養阿扎爾幾年,也比支付解約金劃算,誰敢不講武德炒魷魚?
更何況,從切爾西天價引進阿扎爾,本身是弗洛倫蒂諾的計劃,他在賣掉C羅這個“卡爾德隆的遺產”以后,需要阿扎爾這樣的“皇馬新7號”幫助皇馬沖擊歐冠,如果現在選擇低價甩賣或者協商解約,那不等于打了自己的臉嗎?
因此,就算“比利時梅西”阿扎爾在皇馬沒啥表現,皇馬一時也無法清洗他。
你覺得阿扎爾在皇馬還有前途嗎?歡迎一起討論。
綠茵守望者,一位講情懷的足球寫手,不懂得當標題黨,不會寫梅羅撕逼的內容去吸引眼球。咱們能做到的,就是快樂評球,您的點贊,回復或關注,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