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 ~ 不收費-BoDa影視>)">
關于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 ~ 不收費-BoDa影視>
為什么會有這樣的糧食?
不知道自己種的糧食是不是有重金屬超標,因為不是大戶,種的糧食不管是吃還是賣都沒有檢測
難道不是應該查清為什么重金屬超標嗎?水質不行?誰污染的?如果有污染源,應該取證,走法律程序,讓賠償,并保證不繼續污染。至于糧食,等官司結束,再無害化吧。
別浪費土地了!現在工業農業都不適應當今的經濟發展了!只有房地產業經濟教育產業經濟醫療產業經濟娛樂業煙酒業才有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