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社w少w婦w視w頻在線下載-深夜小電影>)">
關于蘿w莉w社w少w婦w視w頻在線下載-深夜小電影>
二級建造師市政還是比較值錢的,目前市場行情最好的是市政工程,價值高。比例很低很低。 是隨著市場的供需關系變化的。也許國家明年要大力投資礦業工程建設,那么明年礦業工程的二級建造師肯定就更受歡迎了。其他專業也是這個道理,就看國家每年的政策或安排往哪方面傾斜了。
歡迎關注頭條號:一級建造師考試
真是經歷:二級建造師市政,19年掛中介2萬+社保,不參與項目投標;20年掛自己公司,參與投標25000。21年轉另一家公司,每月補貼1000元。
主要原因有幾點:
1、幾年前取消臨時建造師,大量缺證,價格飛漲,20年有公司單市政專業掛30000的!
2、社保唯一,清退了很多知識分子或者專業人士考證掛靠的!
這兩點導致掛證費用大漲。
3、培訓機構大力宣傳,考證人數激增,建筑企業鼓勵考證,合格分數下降。每年各省都幾萬的證書入市。
4、企業資質改革在即,各建筑企業都在觀望,在不進行資質核查的情況下建造師證能少就少,有核查也會提前通知,找中介臨時注冊也來得及。
這兩個原因則導致今年掛證費用開始下降!
以上分析對與否,請大家留言評論!
坐標廣州,二建市政,放在朋友那里,一個月3000,公司交社保醫保。如果出場1000一次,不過還沒有出場過[捂臉]。
本人2009年就已經考取二級建造師市政工程,那時候還是比較值錢的,大概帶B證掛項目30000一年,出場開班800一次,項目補助每個月1000元。
但最近國家關于社保聯網推進,很多建造師掛靠就不那么容易了,如果沒有固定的單位,建議你去考,我身邊就一個朋友考了二級市政工程建造師,然后辭職專門炒股,社保掛靠單位會給他交好,而且每年掛靠費也不低,大概25000一年,每個禮拜出場1次,800元。這樣來回算下來還是很核算的,社保問題解決了,每個還有出場費,繼續教育什么的都掛靠單位幫你承擔了。所以建造師二級還是值得去考,專業的市政相對吃香一點。
你是年輕人,可以先去考二級建造師,再去考一級建造師或者造價師等等,年輕人考取成功率較好,等成家有孩子了,就沒有那么多少間復習了,自然會降低通過率。總之考證是自己的價值體現,也是某些單位的敲門磚!奮斗吧,年輕了。本人就是在畢業后兩內考取了建造師和注冊安全工程師,目前已經是高級工程師和安全專家庫成員,而且國家對一把手學歷和專業都有硬性了要求,考取了證書,國家也視同相應學歷資格。
我給出的二級市政掛靠價格在25000元-30000元一年,坐標浙江地區!
現在不允許掛靠了,單位必須交保險,報個稅,這筆費用在1.3~1.5萬,如果朋友單位掛職的話,山東市政掛職費在1.5左右,這樣企業的開支費用一年差不多3萬。隨著國家政策的完善以及給企業減負,相繼讓建造師標準將了不少,讓企業基本上自己員工考證滿足了市場需要,另外資質合并,人員要求數量減少等一系列政策提高,讓掛證市場需要越來越少,也就是說掛證市場越來越縮水,在建筑市場越來越小
有個3-5W+,市政是熱門專業。
建筑行業對企業資質和工程項目的要求,催生出了近幾年的考證熱,尤其是2010-2016年這期間,除去建筑行業本身的從業人員,全國各行各業的人都在考證,有老師,有醫生,有工人,有大學畢業生,甚至有寶媽,初中生都在考,都想著靠這個賺些外快。說到底,建造師考試偏向文科類考試,只要你記性不錯,愿背肯記,認真備考個半年左右,好多人都能通過,對于專業和現場經驗其實沒有太多要求,這也是導致是人都想來分一杯羹……
“二建養車,一建養房”,這是當時對建造師最好的寫照。正是有了金錢的誘惑,很多人都趨之若鶩涌入到考證大軍行列中來。但最近這幾年,尤其從2018年開始,國家加大了對掛證的查處力度,同時降低了企業資質中對建造師人數的要求,現在要求人證合一,上項目,這才是未來建造師的發展方向,本身有單位的,或是非從事建筑專業的就死了這條心吧,不要浪費時間精力去考了,掛證是沒有前途的,就算你考到了,也只能放著壓箱底了[我想靜靜][我想靜靜]。但對于三無的工程行業從業人員,二建市政一直都是個熱門專業,一年拿個3-5萬是沒有問題的。
二級建造師的市政專業證書費用每年20000~55000元。
當然不同的地區,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就拿河北跟北京來說吧。河北二級建造師市場專業,每年25000~40000元,掛資質也就兩萬多,掛項目比較多,就是三萬多。而北京更好,無論資質還是項目,都比河北高五千至一萬。
如果二級建造師市政+建筑+中級職稱,那費用會更上一層樓。我身邊朋友,普遍都是河北二級建造師證書,都是建筑+市政+中級職稱,每年費用40000元,當然還不包括社保費用。
本人擁有一級建造師建筑專業,放在自己單位,每月一千元,一年一萬多,還沒二級建造師市政專業值錢,也是悲催了。
下圖為某中介機構給出的價格:
如今掛靠涉及違法,而且市場越來越正規,本人不建議掛靠,盡量做到人證合一。
我們公司掛靠的機電和市政的二級建造師,費用大概三年六萬,一次性付清。因為我們是找的中介機構,當時的合同就是這個價,后來聽中介談起,說是會從每人每年扣除2000的費用,其余全部給建造師本人。基本就是這么個情況,別的就不知道了??
掛靠分掛資質和掛項目,每個地區價格不等,比如合肥掛資質大概在2.6w左右,掛項目的話在3.2w左右。
在二建掛靠大軍里,其實最為普及的專業應該就是建筑、市政、公路這三個專業了。結合我17年考過之后開始掛的行情來看,其實市政屬于需求量比較大、費用也比較高點的一個專業。
我17年在河北保定考過之后,就通過中介掛出去了,17年第一年給了1.7w,第二年配合企業考過b本之后給到了2.5w,這第三年馬上也要開始再掛了。前兩天咨詢了中介,都是在不轉社保的前提下,有的中介說現在行情能給到3.5w左右,也有的中介沒有明確說價格只說今年的價格可能比去年要低。問了兩個中介,現在相當于給了是兩個相反的情況,我一直配合的那個中介,我現在還沒有問她價格,只是讓她幫忙看下我得大概幾號到期,到時候在做打算。
不知道各位伙計怎么樣,你們現在掛靠的大概什么行情,歡迎留言討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