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品自偷國偷產品二區手機在線觀看完整-E屋影院>)">
關于精品自偷國偷產品二區手機在線觀看完整-E屋影院>
沒有機會能自保的,一定要上場戰爭。祖國需要,我就上陣,沒有安定的環境,那來的好生活。
國家安危,區夫有責,殺敵報國,舍身亡死!
當然上陣殺敵,國家有需人人有責。
一旦有了戰爭我肯定會一起上陣的。我雖然五十多歲了但是我開了一輩子車。我可以開車。讓年輕的司機去干他們善于干的。那時候我們都是能出錢就出錢,能出力就出力吧?反正保家衛國人人有責。同仇敵愾,團結一致保護好自己美好的未來。為我們的子子孫孫做個好榜樣。讓他們能夠擁有更好的未來。[加油]
敵人來了,你能自保嗎?想當縮頭烏龜敵人就能饒恕你嗎?有家才能自保,有國才能保家,侵略者就是狼,你必須拿起武器把他趕跑,或者把他消滅。沒有別的選擇。
先是自保,但是戰爭有需要會第一選擇上陣殺敵,首先要保國家,國安家才安、國在家才在。
首先要保證安全才有機會尋機殺敵,如果戰場就在付近就直接上陣殺敵但也要考慮自己是否有武器是否會使用武器不能肓目送命。只有保存有生力量在有一定的基礎的情況下才能致敵於死地。
一旦戰爭,毫不含糊,聽從招喚,勇赴沙場,貢獻力量,犧牲生命,永不判黨,直至勝利,解甲還家!
國家安危人人有責,我會選擇上陳殺敵。
l小編你對戰爭爆發很敢興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