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精產品自偷自偷綜合-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91精產品自偷自偷綜合-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保障,以前都是彩禮+嫁妝去男方家,這些是女方的私人財產,雖然最后也會花掉,但至少女方有錢,現在也一樣,剛開始的磨合期,老公好,補貼家用,離婚的,也有點退路
有的父母是為了發財,有的是為了攀比,有的是走個程序,其實彩禮是現在的叫法,古代叫法是聘禮,三書六聘,不知道啥時候改叫彩禮了
那我父母可能是例外了,男方問有什么要求,我父母說沒有。而且我們那里也不新這些。我本人也不贊同,沒意思!
不管是不是陋習,但確實是傳統,中國人結婚,除非無賴,總是會把彩禮考慮進去的,假如嫁給外國人,我就基本沒聽說過要彩禮的,因為人家沒這個傳統啊。所以像你說的情況,女方家也只是遵循傳統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的快樂,也是父母的幸福,為什么要彩禮呢?只要不過分,看雙方的家庭怎樣,是對對方的尊重,對父母的尊重
誰說得不到的!彩禮就是給父母!現在都變質了……就是買女兒!有法律規定不是親生的沒有贍養義務!也就是即使夫妻,雙方可以不贍養對方老人!法律只規定是協助贍養!(跟完全贍養是兩回事)但是必須贍養自己父母!所以中國這壞習俗就是麻煩事!再加上子女都不負責任!要點是應當的!獅子大開口就不對了!畢竟女兒的幸福是第一位的!
風俗
彩禮多少應該量力而行,應事而論。不應該攀比。結果都是為了過好日子!
這是從古到今的習俗
對于現在女方收彩禮主要是一種社會攀此心里,另外女方文母考慮男方有多個兄弟,想為自已女兒多掙點利。第三也以重彩禮來衡量男方對女方的愛惜和重視程度。但物質不是衡量愛情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