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和你討論這個話題,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款手機,大概就是這幾款。
第一款是老人機了,當時買回來好像就是打打電話,當時就是為了和家人聯系嘛,這個都是好幾年前的了,我好像記得是天翼的,多少錢買的我記不來了,好像是499元,我那時候老人機也很貴,我記得我爸當時買了一個觸摸屏的老人機1000多,真的是太厲害了。
然后迎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智能手機榮耀暢玩6x,我還是挺喜歡的,用了兩年多的時間,然后電池不太耐用了,還有32G的內存也是比較小的,所以就回收了,當時回收價格我還記得86塊錢,真的是太坑人了,早知道去換個電池,還能給父母用。
然后是vivo z3x,這款手機我就是看中它的驍龍660處理器的,當時還不太懂手機,電池實在實在是太小了,我記得好像就3000多毫安時,我清楚的記得我買來后半年那款手機就停產了。然后那款手機也僅僅堅持了一年左右。
然后就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榮耀play 4tpro,去年618活動買的,然后到現在,就是前一段時間屏幕摔壞了,換了個外屏,干了我200塊錢,不過幸好觸摸沒有問題。
我還記得當時家里是沒有網,經常跑到有網的地方去蹭網,現在想一想還是挺可憐的,哈哈哈,幾個小伙伴組團去蹭網。
我印象中好像還用過小辣椒手機的,當時399元吧,哈哈。
以上就是我個人使用的手機了,輪到你們了,你們都用過什么手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