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平臺邀請!
你哥哥結婚買房花光了家里的錢,你22歲也快結婚了,家里已經沒錢為你買房了,你問這對你是否公平。
要問這個是否公平,那是禿子頭上的虱子,明擺著是不公平的。
要想公平,除非你哥買的那房你哥倆一人一半是公平的,但即使你哥愿意,試問你嫂子愿意嗎?
家里為你哥花光積蓄買婚房,也是迫不得已而為之,不買房女方肯嫁嗎?你也不必抱怨,也要體諒一下你家人當時買房的良苦用心,在你沒老婆的時候,或你結婚對象不明朗的時候,你哥到了談婚論嫁的關鍵節點,家人為讓你哥順利脫單,為其買房,完全在情理之中。
你要結婚了,如果女方強求你買房,你盡可以要求你父母將當時為你哥買房的房款籌措一半出來給你付首付也可以的,那就兩弟兄扯平了,絕對公平。
你父母肯定拿不出,叫你哥出他買房款的一半給你買房,也許你哥有困難,暫時拿不出錢,那你可以叫他打欠條,找第三方公正一下,證明他欠你的錢,雖然有拖賬,但是沒賴賬就行。

網圖侵刪
在錢不多的情況下,余下的事就是買房你付個首付得了,然后月供慢慢還,實在沒錢銀行低息貸款貸一點。
只要你有穩定的收入來源,再加之你哥經常還你錢,相信你的苦日子終會過去。
意見僅供參考,這就是能平衡雙方利益的良方,可以維持公平性。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