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具體要看你的習慣是怎樣的,如果說常年都是這個作息點的話,其實對身體的危害到也不大,因為身體的各項機能都適應這個點作息,一切功能都能保證正常運轉。很多人說晚睡對身體不好,熬夜對身體有害,這個觀點如果按照大部分人的生活來看的話是肯定正確的,要滿足睡眠時間(7~8小時)的話,在11點前睡覺是最科學的。大多數人的工作學習都是在早上,一般是8~9點開始,如果要滿足這個工作點,早上差不多6、7點過就要起床,如果要保證睡眠充足,那么晚上至少11點就要開始休息,如果晚于這個時間點,對于現代大部分人來說,無法保證充足睡眠時間,睡眠不好,身體各項機能下降,肯定就會影響到身體健康。
不過如果用不著每天工作學習,生活比較輕松一些的朋友,如果有適合自己作息的時間點,其實不用過于糾結睡眠時間點,保證睡眠時間足夠就行了。不過睡眠時間10小時有些過長,盡量在7~8小時能保證最清醒的狀態。但俗話說:一日之計在于晨,早晨光照充足,我們頭腦清醒,做事效率更高,如果浪費了這些時間,的確也挺可惜的。最好還是順大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