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建議借錢炒股,你認為是牛股,說明已經(jīng)漲起來了,既然漲起來了,可能莊家主力就要洗盤,萬一是洗盤百分之二十三十,你是借錢炒股,撐不住割肉了,那不就虧了,等你割肉了,莊家主力又拉起來了,你驚魂未定,你又不敢進了,等漲高了你又想進了,主力又洗盤,你又被套割肉,如此操作幾次,心態(tài)大壞,你又是借錢炒股,那就不好了。是,確實是牛股,牛股操作不好,虧錢有的是。所以,我不建議你借錢炒股。
股民朋友,您認為我說的對您有幫助,請關(guān)注我,點贊,收藏我,轉(zhuǎn)發(fā)我的作品,我就是想幫助更多的散戶股民朋友賺錢,謝謝!祝大家通過學(xué)習(xí),建立自己的交易體系,盡早賺錢!